说累也不算累,虽然挺费功夫的……出战 击杀 被灼烧台词可能不全 欢迎补充。

ps.生命恢复指的是吃血包恢复生命 介绍指的是官网的角色配音试听 有的职业会缺失一些台词,比如烈焰没有被灼烧的台词是因为自身免疫灼烧状态 工程的台词请务必亲自去听听 萌爆了【远目  榴弹的象声词自己都不忍直视……请提提建议吧【掩面 被治疗台词已涵盖加护盾台词。

这里是电信的醉饮潇湘,感谢陪我收集台词以及各种做实验的朋友们。

军团ID1125634,默默的招人中【掩面


双枪 

介绍 我才是枪神!     

出战 准备庆祝胜利吧!/天才的表演时间到了!/下面,就交给我吧!     

击杀 小意思~/天才,就是这样~/你逃不掉的~   

被灼烧 水,哪里有水!/这就想烧死我……/谁能帮我灭火!/会喷火了不起吗?!/啊,救命啊!/嗯?着火了吗?!   

被治疗 恢复了,继续战斗!/谢谢! 

弹药缺失 居然没子弹了?!/什么?子弹打光了?! 

弹药补给 又能战斗了!/弹药充足,来吧~ 

生命恢复 燃烧的斗志又回来了!/感觉好多了~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冲吧!/大家一起冲!

我需要治疗 医生,快治疗我!/医生,天才受伤了。

跟我来     大家跟我来!/跟我来!

火力掩护   火力掩护!/掩护我!

守住这里   把这儿守住。/守住这里。

前面有敌人 前面发现敌人。/注意,前面有敌人。

有刀锋     注意刀锋!/刀锋出没,注意了!

前面有炮台 前面有炮台。/发现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收到~/知道啦~

好样的     好样的,哈!/干得好!

快占领控制点 快抢占情报中枢!/快占领情报中枢!

刀锋 

介绍 杀戮……开始。     

出战 感觉到杀意了么?/刀已出鞘。/杀人无形。   

被灼烧 我在燃烧。/我着火了。   

被治疗 谢谢。/多谢。 

弹药缺失 没有子弹了。/没有弹药了。 

弹药补给 我的精力恢复了。/这正是我要的。 

生命恢复 感觉好很多了。/恢复了。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前进!/上!

我需要治疗 治疗我!/医生!

跟我来     跟着我!/跟我来!

火力掩护   掩护我。/掩护。

守住这里   守住这儿。/守住。

前面有敌人 有敌人!/敌人来了!

有刀锋     有人隐身了。/小心刀锋。

前面有炮台 有炮台。/小心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收到。/好。

好样的     好样的。/干得不错。

快占领控制点 情报中枢,上!/抢占情报中枢!

烈焰 

介绍 难道……又烤焦了么?     

出战 好想烧点什么……/烧烤大餐,准备就绪!/烧焦你们!     

击杀 当烤肉的滋味……怎么样?/记住,杀你的人是我!/告诉你,不要惹我!/哈哈~/哼,让你知道我的厉害!   

被治疗 谢谢,还好有你~/我会更努力战斗! 

弹药缺失 快,子弹在哪?/没有弹药了。 

弹药补给 弹药已补充。/弹药充足。 

生命恢复 感觉好多了。/舒服多了~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快冲!/冲啊!

我需要治疗 医生,我需要治疗!/快给我治疗,医生!

跟我来     大家跟我走!/跟我来。

火力掩护   掩护我!/火力掩护!

守住这里   守住这里。/守好这里。

前面有敌人 小心,有敌人!/发现敌人。

有刀锋     有刀锋!/小心刀锋!

前面有炮台 小心炮台!/有炮台!

收到       知道了。/明白。

好样的     干得好!/做的不错!

快占领控制点 快去占领情报中枢!/快占领情报中枢!

狙击 

介绍 交给我吧。    

出战 百发百中。/一颗子弹,一个敌人。     

击杀 下一个。/又一个。/一击必杀。   

被灼烧 我着火了。/我被点燃了。/有人能帮我灭火么?/着火了吗?

被治疗 欠你一次。/谢谢。

弹药缺失 没有子弹了。 

弹药补给 我正需要这个。/是我想要的。 

生命恢复 恢复了。 /我的生命恢复了。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上。

我需要治疗 医生,治疗我。/医生,我需要你。

跟我来     跟我走。/跟上。

火力掩护   掩护我。/注意掩护。

守住这里   守住这儿。/守住。

前面有敌人 前面有敌人。/有敌人。

有刀锋     刀锋来了。

前面有炮台 前面有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好的。/收到。

好样的     不错。

快占领控制点 快占领情报中枢。

机枪 

出战 火力就位!/上战场,就要全力以赴!/子弹风暴!/在枪火中战栗吧!/放心,我会送他们离开战场的。/交给我,放心吧。     

击杀 再来啊!/你们来找我复仇吧,记住我的脸!/记住,杀你的人是我。/扛不住吧!/呵呵,来啊!   

被灼烧 我着火了,小心烈焰!/放心,我没事,烧不死我。/我被烧伤了。   

被治疗 啊,太好了。/谢谢你。 

弹药缺失 我需要更多的弹药。/子弹,更多的子弹。 

弹药补给 我需要更多的弹药。 

生命恢复 恢复了。/血量恢复了。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兄弟们,上啊!/兄弟们,快上!

我需要治疗 快帮我治疗,医生。/帮我治疗!

跟我来     跟我来。/跟上。

火力掩护   掩护!/掩护我!

守住这里   守住这里。/守住。

前面有敌人 前方有敌人。

有刀锋     有刀锋,小心了!/有刀锋,小心。

前面有炮台 前方有炮台。/小心,有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明白。/收到。

好样的     干得漂亮!/做得好!

快占领控制点 快去占领情报中枢。/速度占领情报中枢。

导弹 

介绍 炸飞你们!     

出战 天空,是我的!/轰炸机,来了!/轰炸,要开始了!     

击杀 这就挂啦?/弱爆了~/这、这就挂啦?/切~   

被灼烧 119,快打119!/生命的烈火,燃烧我吧!/啊……救火救火!/好热啊,谁把空调关了?!/身上火红火红的,感觉好极了!   

被治疗 谢谢你,宝贝儿~/有你真好。/谢了宝贝儿~

弹药缺失 没有弹药了。/弹药又没了。

弹药补给 咦?正好用得上~/我需要这个。 

生命恢复 我又活过来了~/大难不死的感觉真好~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冲啊!/大家上啊!

我需要治疗 医生帮我治疗一下吧~/美、女,帮、我治疗一下吧~

跟我来     跟我来!/跟着我!

火力掩护   求掩护啊!/保护我!

守住这里   守住这里!/坚守阵地!

前面有敌人 我看到敌人的影子了!/有影子飘过!

有刀锋     隐身的妹子,来咯~/隐身的妹子又来咯~

前面有炮台 前面有炮台。/有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可、以~/好的。

好样的     太~给力了!

快占领控制点 占领情报中枢!/一起占领情报中枢!

医生 

介绍 天使……还是魔鬼?     

出战 是谁需要治疗?/嗯~麻醉的感觉~/战场是残酷的,我是温柔的。         

击杀 别怕,温柔的睡吧。/结束你的痛苦。/睡吧,亲爱的。   

被灼烧 我被点燃了。/我着火了。     

治疗/护盾 别怕,支援来了。/勇敢的上吧,有我在呢。/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呢?   

被治疗 真是太棒了。/真的很感谢。 

弹药缺失 没有子弹了。/没有弹药了。 

弹药补给 我需要这个。/我正需要这个呢。 

生命恢复 活力恢复了。/感觉好多了。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 一起上吧。/我们上。

我需要治疗  帮我治疗一下。/我需要治疗。

跟我来      跟上我!/跟我来!

火力掩护    保护我!/快掩护我!

守住这里    守好你的位置。/守住这里。

前面有敌人  前方有敌人,大家小心。/有敌人,大家小心。

有刀锋      有刀锋!/刀锋又来了!

前面有炮台  有炮台,小心!/小心,有炮台!

收到        收到!/好的~

好样的      还不错~/嗯,不错嘛~

快占领控制点  快去抢占情报中枢!/抢占情报中枢!

榴弹 

介绍 拭目以待吧。     

出战 3,2,1,Boom!/洞悉一切。/Boom,Boom Boom!/又能见到你们,真好。/无论怎样,还是战斗吧!     

击杀 解决,哼哼。/再见了,朋友。/解决战斗!/这是战争,否则我是不会的。/安息吧。   

被灼烧 啊……着火了!/我是被烧死的,真难堪啊……   

被治疗 幸好有你。/有你真好。 

弹药缺失 弹药没了。/没有弹药了。 

弹药补给 正需要这个。/弹药充足。 

生命恢复 又能继续战斗了。/敌人,我来了。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向前冲!/快冲!

我需要治疗 医生,我需要你。/医生,我需要治疗!

跟我来     跟着我。/跟我走,注意安全。

火力掩护   掩护我!

守住这里   守好这里。/守住这里。

前面有敌人 敌人出现,战斗!/前方有敌人,大家准备!

有刀锋     隐身的妹子来了。/隐身的小姑娘来了。

前面有炮台 前方有炮台。/有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明白。/收到。

好样的     好样的。/干得好。

快占领控制点 快占领情报中枢!/占领情报中枢!

工程师 

介绍 如果按下这个这个,它就可以……飞一圈。       

出战 科技,就是战斗力。/今天的天气可不太适合战斗……唉,走吧。/人手不足吗?又让我出马。/在我的炮台面前,你们都弱爆了。/我可不是单枪匹马。       

击杀 ……哦?漂亮的击杀。/见识到科技的力量了吧。/漂亮的击杀!/呵,就是这样!     

被灼烧 这火焰颜色……哎呀我着火了!/快点研发灭火器,我被点燃了!/帮我隔绝氧气,我被点燃了!/什么?我被点燃了?!     

被治疗 啊……我以为要死了。/嘿嘿,多谢关照。   

弹药缺失 没有子弹了。/子弹耗尽了!   

弹药补给 这些我全要了。/充电完毕。   

生命恢复 恢复了。/状态全满。   

放置炮台 展开炮台,让它帮你打。   

收起炮台 收起炮台,小伙伴儿会和你一起作战。

快捷语音

冲冲冲      你们快上!/快上,怎么能让科学家冲在前面!

我需要治疗  医生,救救我!/医生,救命啊医生!

跟我来      跟着我走吧。/跟我来,目标十二点钟方向。

火力掩护    快来人帮个忙,敌人好多啊!/快点掩护我!

守住这里    守、住,就是不要让敌人通过,你懂吧?/守住这里。

前面有敌人  嘘,敌人在前面,他们不知道我们来了。/前面有敌人!

有刀锋      刀、锋、小、姐,又来啦。/有个鬼影子飘过去了,大家小心。

前面有炮台  前面有个炮台,不是我放的。/前面有炮台。

收到        嗯,知道了。/好,你放心,交给我吧。

好样的      哟,不错~/你做的看上去,不错的样子嘛。/哎哟,不错嘛~

快占领控制点 快抢占情报中枢啊!/抢、占、情、报、中、枢~!


评论(8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虹线Akai.

有风吹过无名的街道
倒影里恍惚看到你的微笑
沾染模糊时间的记号
然后又消失在转身的街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废/非腐/文野/文炼/es/梦王子/fgo/方舟/gbf/颜控/声控/唱见厨。
常用名是紫陌伤文。
原名Hikari.

经常点很多喜欢,如果打扰到真是十分抱歉。

开了几个子博,旁边链接那几个就是。有兴趣就看看吧,反正都是黑历史【。

手癌晚期,别救我了。

© 虹线Akai.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