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一些充满说明性或者卖蠢【误】意味的台词,随便看看吧。

似乎只在1~10级出现【远目

想了很久还是整理了【掩面

 

 

双枪 闪避  看我完美的闪避。/看我怎么躲开子弹。

     二段跳 看我空中来去自如。/我可以跳得更高!

     走墙 天才的拿手绝技~/看我飞檐走壁!

 

狙击 翻滚 看我又一次优雅的闪避。/我闪,寻找下一个据点。

 

刀锋 隐身 已经隐身,从背后接近敌人。/隐身,可以更安全的接近敌人。

     冲刺 冲刺,能更快的接近敌人。/冲刺,能更快的脱离战场。

 

烈焰 冲锋 冲啊,看我烧死你们!/冲啊,看你们往哪跑!

 

导弹 喷气背包  居高临下,洞悉战局。/只有我,才可以飞行。

 

机枪 纯爷们 我的盾,就是我生命的保障。/开盾,能抵消大量伤害。

 

榴弹 透视  只有我才能侦测隐身的刀锋,多留意。/敌人的动向,我都一清二楚。

 

医生 医疗 这次我的医疗包扔准了吧。/别跑~姐姐来治疗你了~

     护盾  别跑,带着姐姐的盾才能少受伤害哦。/嗯~都带着盾我才放心。

 

工程师 放置补给 补给就是我生命的保证。/补给器能极大的恢复你和你的队友。

       充能     小伙伴,快快成长!/充能可以加快小伙伴升级速度。

评论(30)
热度(12)

虹线Akai.

有风吹过无名的街道
倒影里恍惚看到你的微笑
沾染模糊时间的记号
然后又消失在转身的街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废/非腐/文野/文炼/es/梦王子/fgo/方舟/gbf/颜控/声控/唱见厨。
常用名是紫陌伤文。
原名Hikari.

经常点很多喜欢,如果打扰到真是十分抱歉。

开了几个子博,旁边链接那几个就是。有兴趣就看看吧,反正都是黑历史【。

手癌晚期,别救我了。

© 虹线Akai.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