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啊 最近有点不正常。
失去了可能才知道拥有吧……即便是暂时的也是值得去深思的。
我不怎么会说话,也不怎么会写东西。
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
虽然不知道能做到什么地步……但是我会努力的。

我爱你。
最爱你了,宝贝儿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
虹线Akai.

有风吹过无名的街道
倒影里恍惚看到你的微笑
沾染模糊时间的记号
然后又消失在转身的街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废/非腐/文野/文炼/es/梦王子/fgo/方舟/gbf/颜控/声控/唱见厨。
常用名是紫陌伤文。
原名Hikari.

经常点很多喜欢,如果打扰到真是十分抱歉。

开了几个子博,旁边链接那几个就是。有兴趣就看看吧,反正都是黑历史【。

手癌晚期,别救我了。

© 虹线Akai.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