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不太清楚自己对你是什么感觉 也不太清楚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这样的日子还要维持多久呢。
不过也好 只要还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 就证明现在的日子还能持续下去 我也就能继续若无其事的跟你闲侃 装的跟朋友一样 然后在心里藏下什么别的感情吧。
你说是吧 亲爱的。
毕竟我害怕被拒绝 害怕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……至少要再等等 虽然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不过……总会等到吧。
我能看清这种感情的那天。


『只是希望你能拥有幸福的未来。』
『在有你的世界里微笑过,在有你的世界里怨恨过。』
『但是为什么,我不想说再见。』

评论
热度(3)

虹线Akai.

有风吹过无名的街道
倒影里恍惚看到你的微笑
沾染模糊时间的记号
然后又消失在转身的街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废/非腐/文野/文炼/es/梦王子/fgo/方舟/gbf/颜控/声控/唱见厨。
常用名是紫陌伤文。
原名Hikari.

经常点很多喜欢,如果打扰到真是十分抱歉。

开了几个子博,旁边链接那几个就是。有兴趣就看看吧,反正都是黑历史【。

手癌晚期,别救我了。

© 虹线Akai. / Powered by LOFTER